貓兒吖

雜食,特別雜!
第五人格空吹,空軍的cp我都嗑,
蹲个五六阶佣兵一起排位,
主傭空傭、勘咒、傑蝶、傘蝶,
有著強大的腦洞就是沒有神仙的手。
头像是自设,请勿抱图,谢谢合作

医生:我溜爆你的狗头!

杰克:.....(死追打雾刀)

医生:砸烂你脑壳!

杰克:.....(头铁陆续过板刀)

医生:我死也不给你挂!(拼命爬)

杰克:.....(行礼、捡起来抱着回密码机前)

医生:我觉得我可以下来!

杰克:......(静静地抱着)

医生:他好像是佛系....

杰克:本来想杀你的

医生:我这个段位竟然有佛系?

杰克:你跳舞溜鬼太可爱了

医生:(刷的一下不知道说什么)

评论(6)

热度(15)